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喻part2

时间仓促!你们说我写不写part3?

=============================================

Part.2

 

有的时候,周泽楷会怀疑世界的真实性。

 

对于这个,他和喻文州在一起的世界的真实性。

 

尚且不说对方的心绪他很难知晓,本身的交流障碍已让他沮丧不已。世锦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枪王打打水准依旧,甚至又平添了几分凌厉,只是不免满怀心思,辗转难眠。

 

不知怎么的就回想起了刚刚在一起的日子。

 

国家队集训后将奔赴苏黎世,在离开前,国家承办了最后一次的记者招待会,叶修一向是懒得管这些的,美名其曰队长和联盟的脸面去就够了将他们二人丢上了台。

 

虽然周泽楷从不能给出他们喜欢的结果,那些记者仍然乐此不疲,总爱去这位荣耀第一人这里碰碰钉子,问几个问题。

 

“请问您这次在国家队集训后认为自己的队友都是什么样的人呢?是不是和平常针锋相对的他们不太一样?”

 

周泽楷皱皱眉,确实很快得出了结论:“大家人都好,很荣幸。”

 

“嗯,那周泽楷大大认为现在的队长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队长?是指喻文州。

 

纠结了几秒钟,似乎是想不出什么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周泽楷有点着急,却又更加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与此同时,他能感受到身边人的目光灼灼。

 

“大家不要难为小周了,我们原本都是各加战队,现在做为队友,还不是非常熟悉。”

 

不是这样的。周泽楷更加着急的想要辩解,他只是没办法找到一个词或者一句话去形容喻文州,形容这个美好的似乎已经是他全部世界的人。

 

“前辈,很优秀。我们,信赖他。会赢。”

 

周泽楷很少会说这样长的话只为一个人,就连当初叶修归来也只是短短的一句。那么现在,这句话里已经完全包含了信任与支持,不像是平常的周泽楷。

 

就像是所有人都没发现,周泽楷看向喻文州的眼光里,总是带有微微的温柔。

 

在之后喻文州当着所有人的面再一次揉了周泽楷的头发,手心的温度依旧,对视时能清晰的看见他目光中的狡黠,像是个偷到糖的孩子。不像那个平时的喻文州。

 

却没办法的变成了让自己更喜欢他。

 

周泽楷觉得他们的在一起有点失真,虽然自己表现出了应该有的喜欢,甚至于对方也回应了自己的所有,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周泽楷不知道,也不清楚是不是他们一开始就是个问题。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一夜无梦。

 

“泽楷,还没睡醒吗?下来楼下咖啡厅,吃早饭。”周泽楷一大早便是被这则电话吵醒,怔住了几秒才察觉是自家恋人的电话,红晕渐渐绕上耳根,他浅浅的应了一声已做结束。

 

所以当周泽楷赶下楼时看到的正是一个端坐在咖啡厅里,面前只有一杯拿铁还不住的搅拌着,难得显得有些烦躁的喻文州,然后,他看到了对方手中的电话。

 

好的,基本可以确定是黄少天打来的。

 

喻文州保持着一手拿手机,另一只手冲他挥了挥,示意他坐下,有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似乎并不想让黄少天知道他在这里。

 

“队长我跟你说你一定要离周泽楷远一点,信不信我跟他PKPKPKPKPK,新闻发布会上简直闪瞎眼,就算是蓝雨没有妹子也不要便宜了轮回!”

 

好吧,现在周泽楷满脑子都只剩下了无奈,连脸上也露出了这样的表情,还夹带着一点点的委屈,他并没有急着点餐,只是戴上耳机,放了一首快节奏的歌曲。

 

用相当大的音量。

 

“少天,我知道了。”喻文州难得的换上了稍稍严肃的语气,对面的黄少天也愣了一下,继而是更加猛烈的话语攻击。

 

“不是吧不是吧,队长你真的和周泽楷在一块啊,他有什么好啊,除了技术不错跟他在一起真的不会压抑到哭吗!”

 

好吧,这次喻文州直接挂掉了电话。

 

“泽楷,你耳机声音放太大了。”喻文州起身,将周泽楷的左侧耳机摘下,苦笑了下,还是继续说道“少天的话你别放在心上。”

 

“没听见。”

 

“我知道你听见了。”喻文州耸耸肩,略显丧气,“昨天你才问过我哪里可以修耳机。这副耳机只有单音道有声音。”

 

“唔。”这次轮到周泽楷无话可说,他便只是看着喻文州,像看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题。

 

“泽楷?”

 

“会嫉妒。不明白。”

 

慧明如喻文州,只用了几秒钟就猜出了周泽楷的意思,会嫉妒你和黄少天的关系,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我喜欢你。你不用担心。”喻文州从未想过对方也会陷入患得患失的情绪中,只是隐约觉得不太对劲,偶尔坦诚一点一点的恋人真是非常可爱。

 

“走吧,周泽楷大大。私奔去。”偶尔任性一次也不错,只要对方开心。

 

【part2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