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江湖夜雨十年灯》不像repo的repo

收到repo开心<秋豆棒棒的(:下次给你寄东西一定给你写字!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w

秋豆: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篇西湖组啦。


作为盗笔全职双粉,再加上吴邪和叶修都打着杭州的烙印,对于他们相遇,充满了期待啊期待。


何其有幸,在LOF看到了苍术太太的《江湖夜雨十年灯》,看到了西湖组。(内心打滚!咆哮!后空翻!)当时就觉得,对!就是这种!这种淡淡的,温柔的,吴老板与青年叶修,这样子。后来机缘巧合得到了这个本子(今年最幸运的事啊!)。今天刚收到,就马上用一个上午又看了一遍。不得不说看纸质书还是感觉好棒啊。本子做得也很好=w=


开始看盗笔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初二吧,半个班都在传看。直到高中,一本一本等着出版的感觉简直了,盗笔真的是陪伴了我整个青少年时期啊。看全职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开学之后每天晚上偷偷躲被窝里看更新,哭着笑着。记得全职完结那几天,快高考了。妈妈过来看我(我一直在外地读书,住校)的那个周末,我用宾馆电脑看完了最后的几章。整个人趴在床上哭地直抽气。妈妈都被我吓到了……以为我是高考压力太大什么的【黑历史……


那种感觉,像老朋友和你告别了。各种舍不得,各种。


啊……跑题了。喜欢盗笔是因为故事悬念迭起,因为铁三角的铮铮友情,喜欢全职是因为梦想,因为他们每一个人的荣耀。要形容的话,盗笔是一杯陈年佳酿,全职是一杯清爽利落的柠檬水。虽然都不是悲剧结尾的故事,(三叔快填坑啊啊啊啊)但还是各种心疼。心疼吴邪一个人面对的太多,承担了太多。心疼叶修青春不再。比赛毕竟是比赛,叶修或许可以再支撑一两年,但三五年后呢?他依然可以以荣耀为工作,但却不再是站在战场上……他明明曾经是最耀眼的那个人啊……


心疼吴邪等张起灵的十年,心疼原文说的是“接替”……但我任然相信他们会重逢。而叶修,他身边虽然有很多好朋友好队友,但他最想与之分享荣耀的人,苏沐秋……已经不在了啊。虽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但挽不回的事实无法掩盖。我觉得叶修和沐秋的感情,更接近亲情。看着叶修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我却很想抱抱他。


看到一个作者说过,同人就是为了满足心中的遗憾啊。


谢谢苍术太太,给了叶修一个归宿。(虽然有一丢丢觉得对不起张起灵QAQ)。但若他们在一起,也算是圆满了。已经成熟起来的吴老板,一定有能力保护好叶修的,他们本质上也是相似的人啊,执着,坚强。曾经被大家保护的小三爷,也有能力保护别人了,有一种注视着小天真长大的感觉。苍术太太的文笔特别棒,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qaq。


然后就是宣传曲特别好听!!我现在就听着这个呢=W=


啊啊啊我的小学生文笔好丢脸啊各种跑题啊啊啊啊啊不嫌弃的话就勉强算是一个repo吧……想说的,就是关于这个本子,让我想起的和盗笔,和全职相亲相爱的岁月【你够……


啊最后偷偷和主催女神 @bzsxdm挽洛   表个白【捂脸   


不好意思地圈一下作者太太 @苍术    打扰啦


 

评论 ( 1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