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原以为能让我变着法儿地琢磨细水长流的cp只有一对西湖组了,现在又得加一对周查周(站不定攻受orz,片子我确实是不喜欢的,但这两个人物的刻画明显高于了片子[拜拜]
想给自己写篇HE,考虑写句情话不突兀,大约是:"以情入理,以心悟道,从始至终,我入得都是你的道。所以,你兼怀万物与我只容你我原就不是相背的。当初不明了你的做法,现今我懂了,便来了。"
(:记同一篇脑洞里的几句话 周西宇原以为自己已放下这世间诸般,独剩他一人的身姿在心里需同拂这落花,慢慢扫去。但他却忘了,原是因有了那人,他才舍了凡尘恩怨,忘却尘世诸般,只求一个不离不弃不嗔不恨。)
:)感觉又会是一篇流水账,烦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