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冷雀/雀冷】咬

《咬》

冷雀/雀冷

短打。15集衍生,名字瞎起的。冷队没死私设。

 

       Sara从一场安眠中醒来,睡眼惺忪间,她的头抵着Leonard的下巴,耳朵紧贴对方脖颈,侧身一手抚在他心口处,心脏与脉搏的时时律动提醒她面前这个人还活着,她为此松了一口气,而此时的Leonard正抬着手臂闲闲翻着一本书,Sara只能听见头顶书页翻动的声音。

       她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种占有欲非常强的睡姿,时刻确认对方的状态,同时逼迫对方把最柔软的一面展示出来。只要她微微侧头,她的唇就会碰到Leonard的脖颈,那个地方的动脉跳动的如此生机勃勃,只需要咬住,就可以万劫不复。

       Sara感觉自己身体里的兽欲蠢蠢欲动。

       在濒临死亡之前,Sara承认她和Leonard的关系保持在相互试探的范围内,相互吸引,但也绝不过分跨过那条边界,除非对方愿意,不然对于他们不论是生命或家庭的话题,都不是可以放在台面上像平常那般肆意讽刺的。

       然而那一个决定改变了所有,基于Leonard超乎异常的愧疚感与英雄主义,Sarah难以预料的一个吻,和Leonard劫后余生后Sara一瞬间蹦出的感谢上帝。

       就好像她Sara Lance,一个杀手,为了Leonard Snart,一个终身小偷,重新有了信仰一样。

       肾上腺素的刺激使这两个人开始侵占彼此的私人领域,只是Sara受情绪影响更为彻底,与同女子恋爱时强装的知性不同,她迫切地试图侵占Snart的全部领域。

       从搬进Leonard Snart的房间,霸占他的床开始。

       Sara不知道这究竟是因为她曾将失去过Leonard一次,还是因为她已把他算作自己的家人,而她刚刚避无可避地失去了她的姐姐,总之,大约可以混为一谈。

       Leonard对Sara的占有欲听之任之,甚至有点超出常理的喜悦,他的警惕性可不会因为一场变故就消失,他知道Sara醒了,却也只是板直手指,翻动书页。

      “嗯哼,你知道我醒了,Mr.Snart”Sara注意到了书翻动的频率变了,她扬起一抹笑,她双手撑起,彻底变成了正面直视Leonard的姿势,又抬起一只手,从上方书脊出将那本遮掩住Leonard的书抽走扔在一边。

       “当然,Mrs.Snart”Leonard没有管被扔掉的书,反而微抬头看着Sara,一贯的拉长尾音,显得既混蛋又美好。

      “我可不记得你向我求婚了。”Sara听出了话中的重点。

      “总有那么一个未来不是吗?”Leonard抬手扶住Sara的腰,顺带掐了一把确认手感,得了Sara的一个白眼后继续说道:“只要我说,Sara,你总是会答应的。”

     “可你还没问不是吗?所以我暂时还是Miss Lance。”

      Leonard完全无视了这句话,他继续一边手扶住腰,一边手按住Sara肩膀,向自己怀里按下去,他明白Sara一瞬间的僵硬,和转而的顺从。

      她将头再一次埋回了他脖颈侧,金色的卷发毛茸茸的落在他胸口,蹭Leonard心里有点痒。他感觉到Sara在慢慢舔舐自己的颈侧,在终于忍不住要将二人位置调转的时候。

      Sara听从了自己心的声音,她咬了下去。


=============================================

我在写什么等等什么鬼(:

明天出去玩大约放飞了一下自我【

评论 ( 3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