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SLO9无料本公开】Dream and Reality(Alex/Scott)日常集

写在前面:是已发出过的结婚部分的修改版+新写的戒指梗w

爱你们(比心


Dream and Reality(Alex/Scott)日常集

正文梗概:

这不是一个失而复得的故事,这是一个从一开始就没有失去的故事。

如果当时Alex没有死,天启故事的后续发展或许是这样的。

 

“是的,我曾经失去过我的哥哥。”

“准确的说,是曾经失去过我的哥哥五分钟。”

 

注释:

*Alex对Scott的能力免疫。

*Alex的全名是AlexanderSummers。

 

一,结婚

 

        Scott在心里质疑,他怎么会答应他哥哥的求婚,与普通的同性恋人不同,他们还是亲生的一对兄弟,无论如何,他们此生也无法一同步入教堂,或是签署一份带有婚姻效益的证明,而此时的Scott也不再是十年前那个只因哥哥的失而复得而哭泣的少年了。

       但他没有一刻不爱着Alex,这一点他始终无法否认。

       所以这也是他为什么无法拒绝Alex的求婚的原因了。

       在Alex面前,无论Scott是什么身份,Alex都是他们之中成熟一些的那个。他比Scott更知道他们结婚这件事接近于天方夜谭,但那又怎样,Jean的原话如是说。因为当Alex露出他的微笑,明显打理过的金色卷发配上精心挑选的黑色西装,白色衬衫打着个只有Alex带上才会好看的可爱领结,微微颤抖的双手掐着一束玫瑰,却用着不容置啄的语气说出:“你愿意同我结婚吗?”时,Scott只有举手投降的份儿。

       那双Scott五岁时牵着他的手,曾为自己的性命,为战友的性命,为朋友的性命拼死抗争过的那双手,此时在为Scott套上订婚戒指的那双手,看起来依然修长白皙,完美无瑕,但事实上Scott知道那儿受过的每一道伤,每一个可能会留下的伤疤,每一个自己曾为他悲伤或喜悦的瞬间,终于有了一点这个男人将属于他的实感。

       事实上,那是他的哥哥,他的哥哥即将属于他,Scott意识到,即使他们无法签署具有法律效益的结婚证明,他们依然会宣誓,交换戒指,亲吻,共度余生,做每一对普通伴侣应当做的事情。他们比民事关系伴侣多了一层更加亲近与保险的关系,血脉关系,从此刻起,血缘它就不应当是隔阂,而是天命祝福了,祝福他们从出生纠葛到离世,相守一世。

        Scott后知后觉,他的哥哥其实一直属于他,只属于他。

       被套上的戒指温暖的触感唤回了Scott的神智,他摇了摇手指,而他的哥哥兼未婚夫站在对面摆着笑容向他解释:“是Hank的新发明,戒指的材质可以承受我的能力,调节温度。”

       此时的Scott才仔细端详起戒指,被注入Alex的力量后戒指微微发红光,原本朴素冰冷的戒圈变得温暖柔和,调节的温度偏热一点,犹如Alex之心,一如Scott之心。

        滚烫,沸腾,永不失温。

       这个年岁的Scott已经几乎和他的哥哥一样高了,他盯着自己手上的戒指,象征意义地向他的哥哥讨要另一只,在得到对方摊手表示需要等到结婚时才会有另一只时,Scott一反常态地撅了撅嘴,露出了自从成为队长就再也没有流露出的小脾气,他说:“这不公平。”

       “这的确不公平,我亲爱的弟弟,所以,你得找其他的订婚信物给我。”Alex像揉小兽一样揉着Scott的头发,换来了一个隔着镜片的瞪视。

        那一双眼睛大而圆,灵动地情绪全数被藏在红石英眼镜下面,从带上眼镜起,他就不仅仅是Scott Summers,还是镭射眼,X战警的队长,这种仪式感几乎比Alex的还要强烈,因为几乎所有人都承认Havok和Alex已经融为一体,而Scott,仍然只在自己最亲密的哥哥兼伴侣面前坦露出无助与惶恐,脆弱与茫然。

        Soctt从没想过或许Alex也是有不安全感的,在他的意识里,Alex始终是他的哥哥,Summers家族的长子,他毕生仰慕与学习的榜样,永远的沉稳可靠,温柔安定人心,他拥有超人的力量,却比自己更加克制自省,害怕伤害别人但又果断决绝。他曾无数次上过战场,无数次从死亡之地脱身,无数次在最开心骄傲的时刻敛起唇角,无数次在最失魂落魄时挺起脊背。而现在,他向自己求婚,讨要另一个与众不同的订婚信物,这已然是Scott所见过的最脆弱的Alex之一了。

       Scott从不是个浪漫的人,他实际,富有爱心,坦率,满怀希望,但他不会向他的伴侣吐露甜言蜜语,正因为那还是他的哥哥,所以全部的爱意都在平日里的相处中泄露出来,那些无解的爱意,难以言喻的超越兄弟之情的全然爱慕。

       他们早早就越过了那条线,但也曾长时间对此不言不语,不闻不问。

       Scott闭眼,他不知道给予Alex怎样的订婚礼物算是合理得体,又饱含心意,他又不能向完美的科学家Hank求助,他所拥有的智囊团只是一群每天在学校里秀恩爱的熊孩子,和一个明明知道所有却三缄其口的Jean。

      看着Alex期待却不勉强的眼神,和脑海中的通讯静默,Scott明白,这意味着这件事情只能他一个人解决,他微微倾身更贴近Alex,一只手扶上Alex同他一样发色的金色长卷发,手感极好,他忍不住也多揉了两下,另一只手捧住Alex的脸,向自己靠近。

       一向无畏地Alex此时却好像有些被吓住,他徒然睁着双眼看着弟弟的接近,没有反抗也没有摆出温柔的表情,而Scott更加贴近他,闭起双眼,用刚刚揉过Alex的那只手将自己的眼镜取下来,给了Alex一个难得主动的吻,那个吻绵长却也浅淡,紧随其后的是Scott慢慢睁开了他的眼睛,直直面对Alex,他说:“My brother,我的眼睛,那很早就是给你的订婚礼物了,就像是你始终属于我一样。”

       即使Scott的热视线对Alex无效,在他睁眼时,他的那双眼睛也再也无法是Alec记忆中的蓝色带有一点灰,不算透彻却夺人心魄。那一双眼睛,除去他们的父母和他,没有再被任何人看到过,也没有机会再被任何人看到,就像是Scott本身,再没有被其他人看穿全部,只剩下Alex,与他分体共生的Alex,他安心在他面前褪下眼镜,露出猩红色的眼睛,亦代表了他属于他,同Alex属于Scott一样,很久以前,Scott也只属于Alex了。

       后面的事情几乎是水到渠成。

       Jean在适当的时机跑出来,和教授商量如何在学院举办一场婚礼,拉着算半个闺蜜的Scott去挑选礼服,在Alex温柔的注视下选择花束布置,看着Alex挑选好他们的喜帖再一一发放给学校以及各地交好的变种人。他们也曾犹豫是否应当向自己的父母发出这份邀请,却在相视一笑中搁置了这个计划,他们很少如此追求个人自由,但这一次只为彼此。

        Alex为此偷偷更改了部分婚礼流程,以至于Scott在穿着精心挑选地黑西装初初步入红毯时看着向他款款走来的Alex一瞬间愣住了。

       他们没有邀请他们的父母去参加这次背德的婚礼,所以没有人代表着他的父辈去牵着他走过长长的红毯,将他的手放入Alex的手中。或许万磁王或教授有这个资格,但他们都一同选择了尊重Alex的选择,他作为哥哥牵着他走过红毯,又作为伴侣接过了他后面的人生。想到此,Scott一瞬间极没有出息地红了眼眶。

       Alex的手心和他的体温一样很暖,在实际不算长的红毯上,Scott微微低头凝视着自己的西装,试图掩饰住感动的神情,他深知今日自己挑选纯黑色的西装与Alex的一模一样,他觉得自己穿起来没有Alex好看帅气,但又怀着一份私心地放弃了白西装。

        他侧头看过去,今天的Alex看起来还是有一点紧张,但比起求婚时好了太多,他的头发又长了些就索性利落干脆地扎起小辫子,明明是偏女孩子的发型,Alex总能让别人觉得他的踏实稳重,充满男子气概,西装明明还是求婚时穿的那件,可或许因为今天阳光太好,Scott再一次觉得他的哥哥是如此的鲜明如众不同,被阳光镀了金,让他的心能够继续柔和地跳动。

        终于,他们一起走过了红毯行至教授面前。

       他们才不需要什么神父,神父又怎么会祝福他们?

       他们是同性恋人,又是兄弟,可真真实实地,他们站在这里、在场地每一个人,都真心切意地在心底里祝福他们,盘算着典礼结束后将他们灌醉以八出更多的劲爆消息。而学院就是他们的家,除去与生俱来的基因能力,他们就是一对普通人,只会存在在历史一角的普通情侣,教授代表了他们的理性克制,温柔希望,父辈与信仰,理应由他给予他们祝福,他们也只能接受他在此刻此时此地祝福他们。

       为了教授的轮椅他们没有摆任何花台,新鲜的百合花束就摆在教授的腿上,万磁王紧跟在教授身后几步的位置,不远不近,难得也摆出了柔和的面孔,欣慰地看着他们。教授牵起他们的手,轻轻搭在一起,微笑,他等待着Scott的紧张情绪平定,又用能力安抚了难得慌乱的Alex的心,最终使他们的情绪重回第一次控制住自己能力的那一个瞬间。

        变种且骄傲,自由而强大,克制而温柔,理性亦喜悦。

       他们最终只能感觉到彼此的双手搭在一起,教授的声音缓缓传来:“我最好的两个学生与朋友,Alexander Summers与Scott Summers今天在此宣誓结婚。他们都是X战警的一员,为在座的所有人抗争在最前线,他们也曾经失去过彼此,但难得地,最终他们认清了彼此的心。我从不否认变种人与人类的不同,直面我们生存的如此艰辛不易,但也正因如此,不论他们是否是兄弟,他们是否拥有令人恐惧的力量,他们始终是你们的老师,战友,朋友,他们就是他们本应该的样子。在此,我们尊重并祝福你们做的每一个选择。我代表学院和大家,”教授像年轻时冲他们眨眨眼,“祝福你们结成婚约,永远相守。”

       人群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Scott清楚地听见他边上的Alex轻轻笑了一下,如释重负地笑意,搭着他的手也紧了紧,但他来不及思考,因为他听见教授的声音飘来,一句句敲在他心上:“Scott Summers,你愿意同Alexander Summers结婚吗?不论顺境逆境,不论贫穷富贵,或是疾病与死亡,你愿意同他分享你的人生,爱他,尊敬他,相信他,对他忠诚直至永远吗?”

       一秒,Scott听见自己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愿意。”

       这句话说得冷静自持,咬字清晰,回答得又极快以至于观者还没来得及屏住呼吸,那句话就那样轻飘飘地带着万钧重量砸了下来。

       他知道,他一直愿意。

       教授莞尔,转过头去面向Alex。此时面前他们的双手又已是交握的姿势,Alex看上去再一次信心满满了,他耐心地等待着教授的问句传来:“那么AlexanderSummers,你愿意同ScottSummers结婚吗?不论顺境逆境,不论贫穷富贵,或是疾病与死亡,你愿意同他分享你的人生,爱他,尊敬他,相信他,对他忠诚直至永远吗?”

        此时Scott彻底忍不住完全转头盯着Alex看了,而Alex正直视着教授,摆出虔诚与庄重的姿态,紧紧地攥住自己的手,他说:“我当然愿意,我已经这样做了,不是吗?”如果不是Alex开始泛红的双眼,Scott几乎以为他真的对这场婚礼毫无顾虑,他掩饰地太好,但Scott总能发现端倪,或许这就是兄弟之间的默契,情人之间的了解,和伴侣之间的羁绊,他能轻而易举地发现对方的所有,为此他自豪勾了勾唇角。

      “那么,既然你们已经分享了血脉姓氏,我只剩下宣布你们婚约已成,可以交换戒指亲吻彼此了。”

       那戒指提前半周Scott就应Hank的要求褪下为婚礼做最后的修缮,他盯着Jean端上来的戒盒,里面安稳地插着两枚一模一样的朴素戒指,既没有红光,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Scott狐疑,但Alex却很爽快地取出一枚戒指,将它对准Scott的无名指准备套入,Scott虽然疑惑,但他没有动,看着戒指从他手指尖一直被推到指根,伴随着骤起的红光与隐约能感觉到内环出现的字母,Scott在心里猜测那是一个“A”。

       这点小小的仪式感,来自于Alex的独家浪漫秘籍,总是能给他惊喜。

       紧接着Scott抽出另一枚戒指,如法炮制地替Alex带上,不急不缓,同样红光起,光像一个小型的温柔的圆笼罩着他们,增添不知多少浪漫气息,Scott继续猜测这枚戒指内圈大概是个“S”字样,但反正来日方长,此刻他们唯一应当做的,就是贴近再贴近彼此,去交换一个最甜蜜的吻。

       不管其他人作何想法,反正他们这样做了,在自己的婚礼上,全校师生面前吻得昏天黑地,拥紧彼此再不分离。

       朦胧间,Scott听见自己的伴侣低声说:“你所行之处即为吾所往之处,你所容身之所即为吾安身之所。my bro,我属于你,从永远之前,至永远之后。”

 

二,戒指


       直到后来Kitty才意识到关于戒指的用途早在Alex向Scott结婚前就初露端倪了。

        她曾穿越层层白墙在校园里找到一个空白的小屋子,从外面上了锁,只是内里一片崭新,像是为了谁准备的空白宿舍,若不是学院空着的客房还有很多,以及这房间透出不一般地静谧安全,Kitty几乎要将它看做平常的空房间。在观察了几天无人后,Kitty暗自携带了柔软的毯子私自将这间屋子作为自己的秘密花园,她很确信教授知道自己的行为,只是对方没有阻止,她就继续心安理得地窝下去。万万没想到的是,那天她穿越学院想要回归自己的一片静谧之地,却突然穿越进了一片火海,然后被正在拿着灭火器的Hank喷了一脸。

       Hank后来不住地道歉说是自己控制的问题,再加上灭火器的粉末喷了她一身,她实在没什么想法再去质问Hank到底在干些什么,做什么实验至于变成这个样子,她只是灰头土脸地沉着脸冲Hank点头,丝毫没有意识到犯错的是自己,然后径直转身去了浴室。

        而现在,当时趁着Hank的窘迫却什么也没问的Kitty在心里第一百次骂自己白痴,如果她一开始就能够知道戒指的全部用途,谁愿意看Scott当然也是他们X战警的队长无数次地在出任务的时候秀恩爱啊!

        Alex不经常和Scott一起出任务,除非是真的危险系数非常高的战斗系任务,才有他俩一同出现的可能性,恰巧相反,Logan和Scott或者和Alex任何一方单独搭档的次数都比那对伴侣一起搭档的次数多。而更不巧的,Kitty自从成为了X战警之后,基于她特殊的适合各类拯救型任务的能力,她变成了和Scott一起出任务最多的人,当然,这也使她避无可避地成为在任务中被秀恩爱次数最多的人。

       这是一个根本不让单身狗存活的学院,Kitty如是想。

       一开始每次出任务时,Scott都会拿铂金链子将那个朴素戒指串起来,从戴在无名指转而变成挂在脖颈,链子稍长正好抵在他胸口,令他奇异地安心,同时还能完全遮掩住那抹红光。Kitty对此大为感激,毕竟她不是战斗型的,不希望隐藏在黑暗中时他们的领头人位置出现一小片红光,就算不起眼,被发现的几率还是很大。但她也曾委婉地询问为什么每次一定要带着戒指,毕竟是出任务,即使期间不带戒指,Alex也不会有什么异议。

       对此,Scott的反应是回过头,对她露齿一笑。

       Kitty为此忽然觉得背后发冷,好像自己问了什么奇怪的问题一样。

        第一次Kitty体会到戒指的用处是他们被迫藏进一个冷冻仓库,而且为了躲避追兵关上了厚重的铁门,一不小心被落闸上锁。虽然Kitty能够轻而易举地带Scott穿墙离开,可是他们这次任务拯救的目标是一个特殊的变种人,对方虽然是幼儿期,而且看起来没有任何与普通人不同的地方,实则他的能力是不受到任何变种能力的干扰,意思就是任何变种人的能力都对他无效,所以无论如何Kitty都无法带他穿墙离开,连Kurt的瞬间移动也没了作用,他们更不能把目前还脆弱的孩提单独留在冷冻仓库里面。

        鉴于他们这次任务的小队只拥有Scott这一个重型武器,不能和对方硬拼,Kurt又只是个接应的偶尔传进来一次,他们只能够等待。可在温度算低的冷冻仓库里面待着,Kitty早早就被完全包裹在Scott的大衣里面,那温度虽然不算温暖,但也没有到寒冷刺骨的地步。

       可是Scott抱着那个孩子,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来扔给Kitty保暖,似乎完全忘记了寒冷的侵袭与伤害,那枚戒指就显眼地垂在他胸口前,Kitty一面呼气一面往Scott的方向凑,可越近就越发感到温暖,直到凑到跟前,她才发现全部的热源都是Scott胸前地戒指发出的。

       看起来那样小的戒指里的温度却是恒定长久而不断地,温温热度传递到皮肤,抚平了Scott心中的焦虑。以一个小范围辐射的方式拯救着他们,让他们不至于被冻死,让Scott保持住体温去稳定那个孩子的状况。一时间Kitty不知道到底该感谢Alex还是Hank,于是她只是没说话地又往Scott那边移了移,让刚刚瞬移来的Kurt用上了询问的眼神看着她。

       她举起食指做出“嘘”的姿势,没有错过Scott看向戒指的满眼温柔。

       猝不及防地被单向秀了恩爱,Kitty却什么话也没有说,因为她尊敬两位老师前辈间的彼此拥有,而她也藏了一份感情在心中无从启齿,她不知道应当怎样定义与解读这份感情,在对象还是同她年龄相仿的战友的时候,所以她沉默地试图以解读她的两位Summers姓氏的老师之间的情感,用来达成解读自我的目的与寻求解脱。

        而长时间地看着Scott与Alex,她幡然醒悟。

       她早就知道,Alex心里对于Scott的温柔,与Scott对自己的哥哥的誓约,从不会是什么“看霜雪落在他的睫毛,微微颤抖”这样的画面,也未必是“携手落日街头,相约黄昏原野”的自由闲适,而是独一份的支持,像那一只戒指,或许温度真的没有直面感觉的那样炽烈,但却是一个人在拯救自我的信仰上的支撑。

       尤其是像他们的队长这样类型的人,需要有人提醒他所归何方,他必须归来的意义是什么,他有资格为任何人任何事情献出自己的生命,把他的生命衬托成辉煌华美的流光溢彩的随便什么!可他仅仅为了Alex,也必须学会如何面对活着的难度,想办法拯救自己与他人。

       这其实就是小我与大家之间的一点平衡了,他们担心的不是明日你将永远离去,而是你的生命是否值得有意义,他们在乎的也并不是一生荣耀财富,而是是否能够相拥过得长久。

       那些东西其实从不曾相互违背,Kitty却还在之间反复煎熬。

       这样看来,Scott的学习天赋不弱,而自己,Kitty傻笑,真的是比对方小了十几个春来秋往的关系,她到现在依然对朋友亲人战友爱人的界限模糊不清,她不够勇敢能将他们混为一谈,Scott却已经很好地明白了交付与信任。

        所以他值得得到Alex,Alex也值得得到他。

        Kitty叹口气,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值得被Bobby喜欢的姑娘呢。

       那时候她还没想到Scott的戒指第二次使用就在几分钟以后。

       在他们累计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外面的追兵彻底四散开来之后,Scott的眼镜已经受冻到不太灵活而且质地变得硬而脆,容易被折断粉碎,虽然戒指拥有温度,但对于没有生气的物体作用不大,一时间让Scott不那么粗暴地轰开铁门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情。但如果铁门被轰击的声音过大,他们又会回到被包围的局面。

       就在Kitty发愣的时候,Scott已经把孩子塞回Kitty那边,将自己的戒指从脖子上取下来重新戴在手上,手腕摆出一个模仿Alex发出冲击波的动作。

       “但愿Hank的发明还算好使,我从没尝试过这样控制精细的激光束。”

        Kitty能感觉面前的空气波动,细微的激光束如轻丝从Scott修长的指尖飞泻,然后精准地击中了门正中左侧的位置,似乎隐约能听见门外锁扣碎裂掉在地上的声响,Kitty雀跃地奔了几步把铁门推开,直到推开铁门的那一秒钟才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能力不是穿墙吗?为什么还需要Scott开锁啊。

       第三次她看见的戒指的使用是在一段时间之后了,她难得地和Alex一起出任务,当时的校园里面已经有了许多关于这两人婚戒能力的谣传,一时间Hank的研究能力再一次成了谜团,Kitty笑笑不说话,专心跟自己的男朋友Bobby吻别,保证自己一定会注意安全以后才跟着Alex上了他们学院的专属飞机。

       不得不说,Hank的研究制造能力果然是一个谜团。

       好吧,这一次他们被困在一片乱石碎屑迷雾重重中真的不是Alex的错,而Kitty已经在心里默默感叹为什么这次教授没有想着让他们带Kurt来。敌方的能力也是外化的形式,Alex不得不发出相应强度的冲击波予以抗衡,可最终两股强大的力量相冲撞,彻底毁坏了建筑。

       虽然他们小队只有两个人所以没有被冲分散,可是敌方的人员也下落不明,Kitty不能贸然动用自己的能力,尤其是烟雾没有散去,周围又是一片漆黑。

       Kitty抖了抖,她问:“Alex,你还在这吧?”

       回应她的是一小盏忽然亮起来的灯火,仔细看才发现,是那一枚戒指,那红光的亮度比以往要明亮更多,堪堪照亮了他们和一小片周围的情况,Alex的手上戴着那枚戒指,现在的姿势看起来就像是在疯狂炫耀自己的婚戒,要不是情况紧急,大约Kitty是要当场笑出声音的。Alex歪歪头,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忽地微笑说道:“看起来很像隔壁的小型核反应堆吗?那么好笑,我以为这个戒指还挺好看的,毕竟Scott喜欢。”

       “那是因为你送的东西他都喜欢,有灯的人负责探路,Summers老师!这样我就原谅你不合时宜地秀恩爱行为。”

       “那个在校园门口和男友吻得难舍难分的人可不是我,Kitty。”

       “那是因为你没有男朋友!”

       “可我有一个丈夫,不是吗?”

      Kitty气鼓鼓地推了一把面前笑得温柔的Alex。

      Alex转过身,借助灯光向前探寻,好在他还是带了Kitty,不然碰到死路就真的只能挖出去了,他尽可能不去使用冲击波,因为很有可能再一次的小范围震动就会引起大面积崩塌,将他们彻底埋在里面,虽然这也不失为一个还不错的办法。

      如果这里塌了,有Kitty他们不太可能被砸死,但对方就难说了。

       Alex心里盘算着这样的计划,面上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尽可能按照自己的感觉方位找到出去的捷径。

       实话说Kitty一直在暗自提防可能会出现的敌人,对方实力不弱,刚刚被砸死的可能性极小,现在他们的这一小点光亮是个太明显的目标,她知道从始至终Alex也没有放松过警惕,拜曾经的军旅生涯所赐,Alex的呼吸此刻都很轻,全身紧绷成一直豹子,随时准备着对猎物的致命一击,只是看起来还是云淡风轻连眉都不挑的样子。

       他们顺着慢慢走下去,就在刚刚穿过一片石块的时候忽然戒指自己发动了激光,不算强烈但指向性很强,Alex几乎是同时没有分毫犹豫地向那个方位砸去激光,只听见那边一声闷哼,大约是完全承受了这一击,彻底陷入了昏迷,嗯,或者死亡。

       Alex神色如常,他解释:“Scott逼着Hank新装的扫描系统,经测试非常好使。不过回去应该还是要给Scott那个版本加一个图像显示,这样还可以往戒指上面添一点有掩藏功能的装饰。Scott或许觉得这个戒指真的太素了也不一定。”

       “Alex,我就问你一个问题。”

       “你说?”

       “我和Bobby结婚的时候你这个戒指能不能彻底研究好,我让Bobby去找Hank要一对。还有,你们能不能一次把戒指的功能说清楚,这样,真的,辣!眼!睛!任务结束了吧!快回学院,我要找我男友!”

       Kitty知道自己做不到保护这两位老师,但也尽力地希望不要成为他们任务中的累赘,她从不偏向其中一位,因为她站在两个人的视角同时去看待他们之间一些永恒的矛盾,与彼此的妥协成长,成为更好的人。

       她看着他们交换誓约,与教授像是看待儿子的心态不同,她就像是看待距离她更亲近的父辈兄长,满怀祝福。又借助他们曾走过的路,铺平自己的未来。

      她能想象到他们这一次回归学校时,站在门口等着他们的最前面的一定是Scott,他需要第一眼去确认他的哥哥兼伴侣的完好,他的情感理性克制,而自己的男友一定在后面几步的位置,等着她跑过去把她抱起了转一圈,再视如珍宝地圈进怀里交换亲吻。

      这就是他们最美好的结局了。

 


这篇文梗的解释:https://bzsxdm.lofter.com/post/3a94fa_bd1a043

 

Free Talk

Hello,这里是你们或许认识但还是爱死你们的挽洛。

这对CP有毒,虽然萌的时间不长,但是粮写的不少,虽然群里的大家说我是镇圈神兽什么的,我自己倒是没有什么感觉。这次的SLO9突发本,是我还在写的Dreamand reality那篇文的日常番外,纯砂糖无防腐剂,主要还是送给群里我最爱的那帮姑娘们w

那篇的正文剧情向还要走一会儿,以及我在疯狂赶的半HP AU可能都会在下次展会与你们见面(你)。

对于AS的理解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想说的太多了说不完,字数超了。总之有兴趣就入群或者关注我的lofter(你。

最后开心带了冰猫组玩,特别鸣谢圈内好友沈昙昙(被拍飞)。

感谢特别特别特别可爱的画手洛葵弄出封面,照惯例感谢我的心之友鱼对我的敲打。

入我AS骨科,不想出院呜呜呜。

 

安利广告入口:

微博/lft/b站:bzsxdm挽洛

AS骨科QQ群:565677562


评论 ( 9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