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给洛洛的repo

能认识愁愁也最好啦(^_−)−☆喜欢群像是因为私心太多,欢迎找梗\\\

不知愁:

repo这种东西也真是早写早好。看了昙昙的我已经不知道我要写点什么了,就随便说一点自己的感想。

萨斯顿三原则这篇我在看试阅就对洛洛说Jack和Daniel两人之间的张力很美。两人就像在跳一支双人舞,面朝对方迈步,擦肩而过之后再转身。这种互相牵扯着的关系妙不可言。
在所有分开的日子里,Jack的成长和Daniel的改变,是我想为了你变成更好的人。所以最后才是那么相配。
洛洛的群像,每一个配角的刻画,和所有从他们的视角推动的剧情,就像那句站的越近看到的越少一样,在JD两人互相试探也互相不自知的时候直截了当的呈现了感情戏。先是Merritt的一眼看穿再了然的保守秘密,再是henley,henley是真的再聪明睿智不过了,理智清醒,也看的最清楚。最后的落幕再华美不过,却不那么伤感,她清楚她想要什么。
关于the magic and love ,四场华丽的魔术和在一个个小细节里呼之欲出的爱,就像是番外里Daniel的那句我总是爱他们的。最后结尾的那个求婚,真的是让我被甜的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直钦佩于洛洛的人物刻画。所有人不是贴个标签就够了的,复杂而具有多面性的才是人。洛洛以对话作为主导勾勒出了立体而丰满的人物形象,字里行间克制又满溢的爱,除了美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还有整篇下来逻辑合理、前后呼应,在文里能发现梗的话还有找彩蛋的惊喜。

嗯,能认识洛洛真是太好了。


 @bzsxdm挽洛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