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再次分享文评

你这么说我就想起了遇见你们的这个夏天,北京的异常天气,燥热烦闷,忽而暴雨骤至,可你们是这样天气里的柔风,拂过脸颊,让我能够坚定的留在这里。我想为你们写这些故事。像是隐晦的爱意,我在此一一剖析自我,看你们写出对我的理解,你们给了我希望(比心

Mrs.Brandon:

致 @bzsxdm挽洛 的《萨斯顿三原则》 (配对:Jack Wilder & J Daniel Atlas无差)


*注释(欣赏完文后务必也撸一遍)




早上打着哈哈拿外卖,结果开门后看到两个快递员(他们还聊了起来!)。


差点以为自己困到出现幻觉,仔细核对后才知道是洛洛的本子到了。顿时睡意全无精神抖擞,窝在沙发上咬着披萨看本。极乐。




从标题谈起。


我对魔术是三分钟热度的人蜜,若有若无的好感,所以除了NYSM外称得上一无所知。看之前(除去LOF上的试阅不计)先去维基了下萨斯顿三原则,又揣度洛洛的隐婚梗会怎么表达——可以隐射成品上等红酒的基本行为。




开头竟然能够想到一起,天,激动又满足。


开场设定为电影里两人初遇的楼层,特意为它重温了一遍这段。尽管和原剧情截然不同,但把内心戏代入依旧毫无压力。




称不上传统意义的发糖,但笔触既细腻又柔和,并且很巧妙地把阐释三原则和感情线融合。


割舍了很多韩式甜蜜的辞藻,在细节处设计得很精细。


看完详解后才意识到所有伏笔中最喜欢的还是唯一标注在本上的,小偷与魔法师。Daniel控制狂和微自傲的本质处处都有体现,一边看一边在心里呐喊:是的!这就是他们该有的样子!




继昙昙之后想要写出更好的文评着实不大可能,原因涵盖她本身的功底以及永远发狗粮CP洛昙的默契度,带着满腔悲伤五星力荐




截文中最偏爱的几句:


原因是他说:“我不经常吃,也不挑。会做饭的做饭,挑食的去买菜,就这样。”


【混球地说出这种令人无法辩驳的真理,非常Atlas】




所以他们稀里糊涂地结了婚。


所以他们清醒客观地结了婚。


【为防止就这两句话再发表长篇大论,我必须就此打住!看过的人应该对它们有不同的见解,留个悬念。】 




她想要偷偷笑起来,那些心口不一的人啊,她总会知道对方们的秘密的。




正片结束于飘着柔和红桃泡泡的氛围里,本已心满意足地想要重新翻到第一页回味,却意外得被补章再次狠狠地戳了一把心。


“第一代的黑幽灵非常珍贵是因为发行量少而且是买东西的赠品,我觉得Daniel当时的在NYSM2里面提到过的“大魔术师”状态,不缺钱肯定会买,而且前文有写到他在练习切牌用的是黑幽灵(非一代)。而Jack是纸牌快手所以肯定会喜欢这个,同时暗示Daniel表达的意思是你错过了我,你放了手,但是我把自己重新交还给你。”


Bicycle的黑幽灵一代!全球5000限量其实也称不上特别宝贝,完全符合了平淡中奢华的基调,比起送什么钻石,这份结婚信物安排得毫不突兀。




把文评扯远一点。不得不提及EE的封面画,铅笔线条感,脸部刻画和颜色阴影……年度良心无料,整四十页,给神奇的一体机表白!


不知为何才几天呢我又想念起一个人霸占洛洛唱歌的那个下午,开心得打滚的幸福。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