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算了,还是再写一遍吧。
可爱,你总是那么可爱。
字如人,爽利清楚无勾连,我便稍稍有点羡慕。
坦白些说吧,我擅长对所有人好,初见你,便也把你划归其中,或许是我擅长掩饰,你便没见过我其他时候是什么样子的,我不奢求别人爱我,你却偏偏写我善良坚定,大方诚恳。
不然,我从小拘泥于自由,人情冷暖看得清,交往分寸捏在手里,是人三分笑,学着家里人轻易地衡量着利益情谊,不越线一隅,若非我喜爱的领域,我总是漠然,或扯着唇角凉笑。所以那些日常负能量爆发与为什么那么不能自控的着魔于人物的复杂性,和为什么我不能控制地在乎别人的意见其实都是生活事件赠与我的谜团,我自己心里明白,却永远不喜欢和他人提起。
我太爱自己扛着,享受孤独的同时恐惧孤独。
所以在这个领域,我总是习惯孤注一掷,遇见心之友的时候是,遇见你的时候亦然,写故事的时候是,做本子的时候更是,那些神采飞扬是真实的,那些黯然神伤亦是真实的。
我痛苦就像是对同一个人,我能不舍到千里相送,也可绝不回头,我期待着别人的看法,又本能地排斥,那些重情重义于我一概无关,私心占了大半,不甘与自傲都隐在笑语里,我咬牙,然后袒露一个看似温暖的笑容。
我太难真的喜欢谁,对所有人都好其实就是谁也不爱,但倘若你伸手向我,我就能誓言绝不离弃。你待我好,给我惊喜我便受宠若惊,我便选择不计成本地喜欢你。约莫你猜不到,我所有的前女友男友同我分手理由一概是我冷漠木然,为了你我愿意用上我所有的讨好手段,你愿意如何,我都陪你。
因为我文章不及钱钟书,灵气面容不及卷老师半分,但你依然喜欢我,这样的反馈已经超过了我的奢求,你送我一句,我却惭愧只能回你俗气非名家所言的一句,聊表心意:
在漫长的时光里,我总是爱你,更爱你。
七夕快乐。

不知火昙天:

七夕写给洛洛:逢敌手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