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有的时候我很抱歉不能对自己更好一点,

不能每时每刻都很开心,做自己一定喜欢或者有兴趣的事情。

大多时候都要承担不公平的现实和自己理想之间的距离,

因为从小懂得第一件事大概是选择什么就要承担什么所以一定要咬牙撑下来。

绝对不能后退半步,要不停留的一直向前走。

我需要什么就要学会什么,不依赖别人在我看来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孤独的时候难免难过。

偶尔也希望自己家里是那种大富大贵的人家,

能担的起这个专业和我理想的分量,但很可惜这不可能。

我现在只能坚信我自己能够承担起我自己的重量吧,

我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放弃我想要做到的,

那些几乎算是唯一维系我生命的东西。

就算我捧出我所有的热爱都只是沧海一粟,没有人会知道,

也足够了。


明天某件事大概会有一个决断,希望是好结果,

但还是那样,如果是好结果,很久之前就应该是了。

拖到现在,我已不抱什么希望。

满天神佛啊,此时此刻,我还是不做出祈求了,

自尊比爱重要,切记切记。

 
评论 ( 3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