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NYSM】‘The death’ to ‘The lovers’ Jack/Daniel 上

这是一部2013年的电影,我却在2015年才开始觉得萌(:
冷得要命求同好!!!
两三发完结小短篇w

魔术是我胡扯的(:

他们不属于我,愿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The Four Horsemen’复出表演第一部分将在下周日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荣誉呈现,这家酒店也是天启四骑士第一次登台表演的地方。这一次他们宣称这一切都是为了已经在数月前被确认丧命的Jack Wilder,并且表示这次的表演被分为四个部分,一张联票通看四场魔术盛宴。值得庆幸的是上月经调查,FBI不得不取消对他们的国际通缉,哦上帝,谁知道这些人又会做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我得去抢票了。”

                                      ----------------------拉斯维加斯记者报道

 

                                                    【上】

     “迄今为止,天启四骑士首次公开了他们各自的塔罗牌代表,HenleyReeves女祭司,真是智慧得迷人。MerrittMckinney隐士,这使我们不得不想起他曾经的辉煌,好吧,或许还不及现在,还是不说他了,我可不想被他催眠。恩我看看,J. Daniel Atlas恋人,魅力啧啧,我能料想到多少女孩为他尖叫了。不得不说,最后这张真是,Jack Wilder死神,一语中的,我开始怀疑他没死了,置之死地而后生不是吗?这次的四个部分也分别对应四张塔罗牌,戏剧性的第一部分就是死神。好了不多说了,我可是抢到票了,感谢这次表演依旧是不禁止拍摄,甚至四骑士还特权我们电视台进行转播,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欣赏这次的魔术之宴。”

 

                               partone of the show:the Death

      “不得不承认这家酒店的圆形舞台很棒,我想一切都准备好了,对吧。”Daniel从未在上台前感到紧张,过分的控制欲使一切完美,当然是在他的同伴不出问题的情况下,某种意义上讲他的同伴的确没有出过任何问题,所以最后那句对吧完全是陈述的语气。可现在他明显感觉他的二位搭档正在一起谋划着什么,不能参与或者是不能全权控制让他感到不舒服,但今天他确实不必在意这些小动作,他们可不会搞砸今天,无非是些小把戏罢了。

“放心Danny,”他的前女助手现同伴冲他眨眨眼睛,“要不是我了解你我都以为你在紧张了,虽然今天确实是个大日子,但我保证,幻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放松Daniel,你现在就是在紧张,我不认为再会有什么魔术演出是比之前抢银行或是犯罪更让人紧张的了,或许你需要我的催眠术?我很乐意这样做,你知道我想这样做很久了。”Merritt和Henley显得十分轻松愉悦,并且他们似乎非常清楚Daniel露出近乎于紧张神情的原因,并乐于拿这个打趣,————明显他们一向如此。

      回应Merritt的只有Daniel的一个标准的竖中指动作,“你的催眠术对我没用的,现在,是时候该我们上场了。”

       圆形舞台被无数聚光灯环绕,Daniel无非是最适应这种被注视的情形的,他宝蓝色的眼睛极快地与深蓝舞台相融合,搭配上身上他不知道挑选了多久的深色西服,“有魅力的骗子,”连他头上的卷毛都在这么说着,无论多少次他都觉得自傲,在全场观众高呼着他或者是他们的名字的时候。每当这时候,他都过分地目中无人,这些都是给我的,他同样在心底承认这是给他们的,不然也不会有这次演出了。

       “Okey,Okey”Daniel做出拍手的动作,示意全场安静,在等待地过程中他顺手扯开了衬衫的第一个扣子,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地,上次演出他可没扣过第一个扣子。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了,并不是他扯扣子的动作,而是因为他们要开场了,“我想这里所有人都已经认识我们了,我们是天启四骑士,请不要质疑四这个数字,我想无论Jack生死,我们都是一体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Jack Wilder这一生的梦想就是成为最杰出的魔术师,这一次,我们会帮助他完成这个梦想。”

     Daniel的语速出奇地比以往慢,带着点不易察觉的柔和,难免让人回忆起在数月前的视频里对方红着眼睛说出的一番话。站在Daniel旁边的Henley今天可是穿了黑色紧身裙,这可不常见,而且还是短款,踩进一双银色长靴里,红唇,金色卷发散发披散,性感的要命,而且撩人,可是现在,除了Merritt,谁的视线还黏在她身上?观众现在在意的是Jack Wilder的过世后表演将会多么精彩,又不小心沉浸在一向自信自负地J. Daniel Atlas地小伤感之中。

      “真是个骗子,富有魅力的骗子,比催眠读心还要可怕,我早该意识到Daniel一直精通这个,如何获取观众的注意力对于他,根本不费力气。”Merritt毫无忌讳地拨开麦克风这么说了,反正也没什么人这时候在意他。

     “他一向这样,我以为你在他明明知道Jack没死还差点哭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了。”Henley学着他的样子也把麦克风拔下来了,她显得兴奋,“但我们都知道,这次还是有点不同的,毕竟这是他设计的show,为了Jack。”

     “多谢夸奖,我都听到了。”Daniel没动麦克风,就冲两人做了口型示意,合作的默契二人早就知道他会说什么,无所谓耸耸肩,“让我们开始正题吧。这次大型魔术的第一部分,————the Death。”

       音乐声随着他的话语响了起来,低沉舒缓,像是烘托气氛的小把戏,“让我们从最简单的部分开始,让我们欢迎Jack Wilder。”Daniel看着现场群众再一次沸腾起来,同时舞台的四个屏幕里同时出现Jack Wilder的图像,Jack依旧穿着他出事时候那件衣服,让人心酸和怀念的黑皮夹克,Daniel看着那几乎像是真人的合成建模,顿了顿补充了一句“当然,是在屏幕里,我们通过电脑合成的Jack。虽然我们对此感到无比遗憾。”

“现在我们需要四个志愿者,请从四个方向来,好的,大家对此热情真高,说不定会有生命危险的。”Daniel在舞台上总是能显得风趣,而不是私下里被评价的无感情者。

“别逗了Daniel,我的飞牌一向很准。”屏幕里的Jack毫无压力地接下了Daniel的话,“而且他们不会有危险,不过是个飞牌而已。”

“好吧,如你所愿。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要表演飞牌了,既然死神是13号,那么我们就请BDFH各区的13号吧,告诉我你们在哪里,都是女孩。Merritt,替我递给她们一只钢笔好吗?谢谢。”Daniel主宰了演出,这很正常“现在,Jack你身上还能找出一副扑克牌吗?我想,嗯,一副就够了,毕竟有四个屏幕。我得先下去免得被扎成筛子。”

“可以,我总是随身带着的,就像你一样,而且,我想我也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屏幕上的四个Jack Wilder同时抽出红桃A做出了飞牌的起始动作,下一秒这张牌就同时扎在了那四个人拿着的钢笔上,“我本来想还是切钢笔的,但似乎这样更能显示我准头不错。”

“这真是,非常神奇。”在场的观众不得不为这一次超越次元的表演喝彩,这真是非常棒,但也有一部分观众开始叫嚣了“别骗我们了,我们知道Jack没死!他不会死的!”

“他的确没有,他的魔法永存。”Henley巧妙地接下了话语,“我想我们总是让Jack呆在屏幕里是不公平地,或许让他下来,”现场呼声瞬间高涨,“你们知道这是不行的,或者我们进去?我猜想在屏幕里或许比较舒服,就留下Daniel一个人在台子上就够了。”

催眠师笑着表示了同意,他刚刚从台下上来,手里还拿着扎着牌的四根钢笔,他把拍取下来,挑了两张张正中红心的扔给Daniel,又随便分给Henley一张,自己在剩下的一张签名,Henley同样也在这样做。Daniel安静地看着他们这样做,叹口气“拿好你们的牌,我送你们一程。”

“这不公平Daniel,这是我的牌,你们却都有”Jack在屏幕里说道。

“你就像个孩子一样,”Daniel抱怨,同时飞快地在手里的两张牌签上自己和Jack的名字,“抱歉我不应该这样说,你不是个孩子,这是你的牌。”他举起手将签好名字的牌示意给观众,包括每张牌都不完全相同的扎孔。Henley和Merritt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如果刚刚那个魔术是简单难度的话,我想这个也就只是普通而已,还是那样,我送你们一程。这一次不需要穿越时空的头盔,只需要一块比较大的绒布而已。”他捡起早就在地上的紫色绒布,“手感非常不错。Now you see me。”他罩上去的时候,绒布就像是什么也没有盖住地落到了地上,同时四个屏幕只剩下了一个Jack,一个Henley和一个Merritt,和一块空屏幕。他们分别握着有着自己名字的那张牌,Jack正在很新鲜地翻着玩它。

“哦,这看起来不错,可还有一块屏幕是空着的。”Daniel耸耸肩,“我可找不到人把我送进去了。不过这样也好,下面才是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我或许可以试试把他变出来,虽然只是个幻影。那么回归我拿手的扑克,我想请一位漂亮的小姐上台来,我想你就不错,刚刚B区13号的那位,请上台来。”Daniel轻易地洗好牌,那姑娘就站在他面前,局促不安又兴奋,她手上拿着话筒:“啊,我很高兴能参加这场魔术,我是Jack的粉丝,我希望他活着。”她眼里满满都是兴奋和希冀,Daniel不置可否。

“我先翻一次牌,你记住一张,不是最下面那张,那张太明显了,你记住对的牌的话,Jack就会回来的。”Daniel娴熟地翻拍,唯一空着的屏幕也近距离切了视频过去,“这太快了似乎不太公平,我再翻一次。好的,现在你记住它了吗?”

“我想是的。”

“那么这副牌中是否有你记住的牌呢?”Daniel展开牌扇。

“没有,我确信没有。”那姑娘咬咬下唇说道。

“可以告诉我们是哪张吗?”

“黑桃J。”

“Good!现在退回去吧,记得我说过的吗,你靠的越近,看到的东西就越少。”

当那姑娘退回座位的时候Daniel正好扔散他那副牌,许多人开始尖叫欢呼:“哦!那绒布下面有个人,那绒布下面似乎是Jack Wilder!他没死!我就知道!他站起来了!他手里还拿着那张黑桃J,我就知道!”

这不对,不应该是这样,Daniel想。这是他设计的魔术表演,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时候应该是激光一闪然后出现的只是幻影,而他面前这个Jack明显是活生生的。Daniel第一时间意识到这是他那两位搭档搞得鬼,而事实上那两个人也确实在屏幕里相视窃笑。Daniel为了这对于他而言不合时宜的小玩笑愣了几秒。

魔术还是得进行下去的,但他被Jack抢了白,他一手握住牌,另一只手抓着Daniel的手腕:“请不要葬了我,随风扬了我,忘记我,让我迎接真正的死亡,真正的死神。”他话音未落全场寂静,他身下那块绒布忽然疯狂地燃烧起来了,飞舞席卷住Jack,Jack松开对方的手腕,化成火焰。观众才突然意识到刚刚那句话就是死亡的预言,再一次,Jack再一次在所有人的面前死去。

Jack心里都是满足,这场show本来是对他完全保密的,这次登台只是一个小小的来自朋友的礼物,也是为了戏弄一下Daniel,他发誓他只是想尝试在消失地时候在对方冰蓝色的眼睛里找到一点点慌乱。当然在最后一刻,他看到了,慌乱和痛苦交织的眼神,这让他足够满足,满足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虽然有些孩子气而且荒谬。

“Jack。”Daniel这声念的不大,所有人都还在不知所措,他也是,虽然只消一眼他就分辨出在火中的只是个幻影,他仍觉得心惊,他没有抓住他,他抓不住他,该死,他厌恶无法完全控制的东西。但他也意识到魔术的尾声还等他完成,他打响指灯光骤灭,只有四个,不,是一个屏幕亮着,Daniel,Henley和Merritt就站在之前空着的那块屏幕里面,向观众致意,“死亡总是开始。感谢各位享受今天的魔术,三天后见。”

“我打赌这让Danny很不爽,Jack,你傻笑什么?”Henley无非是最开心的了,戏弄了Daniel可是她值得骄傲一辈子的事情,况且又是这种戏弄方式。多年的了解让她非常清楚之后的日子可能会不太好过,可她还是笑得头发都混乱起来。

“没什么,”Jack快速收敛笑意,不满地抱怨“我的复出魔术秀就是让我再死一回?”

“这都是Daniel设计的,你知道我们可没有控制癖。放宽心,这只是第一部分。而且得了吧Jack,至少这次你死之前还有说话的机会。”Merritt笑得合不拢嘴“那句话可真是够甜蜜又悲情的。”

“不得不提一句,你擅自加进去的那段话活像是未成年的孩子。”最后进休息室的Daniel如是说,他显得真的不爽,身体紧绷不愿露出疲态,他把西服脱下来搭在椅子背上,去掉身上的铁质构架,这期间他们四个人的气氛僵硬不自然极了。

Jack始终不愿意被看作孩子所以不说话,Daniel拒绝道歉,Henley乐得看自己前上司吃瘪,最后Merritt来做和事佬又实在不够明智“哦,Daniel,我们都知道你只是不舒服不能掌控一切。”简直是火上浇油。

好的,Daniel看起来更生气了些,他站起来揪住明显在恍神的Jack衣领,蓝色的眼睛直视对方。Jack满脑子想的都是让这双眼睛氤氲出酒气或者泪水,但之后Daniel说的话让他惊讶:“如果你真的死了,我会葬了你,你永被禁锢在同一地方,我会忘记你,让所有人忘记你,让你用安宁迎接真正的死亡。一切如你所愿。”

“Daniel.”Jack这时候才觉得自己今天做得似乎有点出格了。

“Danny,”Henley毫不在乎诡异的气氛说道,“别逗了!你的语气像是在说哦!我绝不会忘记你的,我会记住你一辈子,而且会强迫世界记住你,虽然我怀疑你现在就是在这么做。而且别生他气,你送给了他这整个show,我们只能送他些小福利了~你现在看起来比Jack还幼稚。”

回应她的是Daniel甩上了休息室的门。

“不用管他。”Merritt对着有点担忧的Jack说道,“他实际上没在生气,只是紧张和小小的慌乱而已。回去吧。”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