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他想说:“或许是你俘获了我,就像只小动物找到了主人一样,我现在有些热衷于被你奴役。不得不说,虽然我致力于做房间中最聪明的那个,但能和我比肩的人仍有许多,Henley就是其一,你也是。但你就是你,我无须将你和我所共生的魔术相比较,因为你同属于它。那么你也不必将自己和我所有可能看上的芸芸众生相比较,因为你不属于她们,你属于我。”

【正篇中没有说出来的那句情话。不说是什么了,也不打tage了,当时写就觉得怪怪的,就没有让他把话说出来。唉】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