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何其有幸啊,我想抱抱你,不是因为不开心,

就是因为我拥有你,你拥有我。

你是我的灵魂伴侣,这一点上我从无质疑,

但除此之外,你选择了我,

你了解我,了解我的困顿,我的选择和挣扎,

你能接纳我在必要的时候不去做那个好人,

哪怕我自己为此而感到无休止的折磨。

你尊重我的选择,甚至于鼓励我做出选择,

我真的是,

我欣赏你,感激你,喜欢你,爱你。

我希望我能在你身边。

一个迟来的新年快乐❤

明儿给你寄你的新年礼物去~

 @内河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