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天啊!这片子卷西的颜值!!!完全拯救了生病一周的我QAQ

虽然找了好久找到了字幕,还不如生肉看得懂

【我怀疑字幕就是生生谷歌翻译的完全没有逻辑语序也不对TAT

基本把这个电影看懂了www【弹钢琴最后那段简直够我三个月的粮食了好吗!

本来觉得是喜剧结果越看越心酸,很久没有好好坐下来看这种家庭伦理剧了【【【

Why stop now这名字起的简直不能更!契!合!

大概讲述她的母亲逐渐理解为什么不能维持现状,而是要去戒毒,不逃避不拖延,就在这一刻,最后她明白了于是做到了。

卷西最后钢琴曲戛然而止在重音上简直点睛之笔,虽然对于音乐我不太懂,但还是觉得那样的一首曲子停在那个地方非常令人着迷而又好奇,又符合了题目【希望我没有理解错

让我静静,待会再去舔一遍【

打算这周把临终秀刷一遍,据说有卷西自弹自唱有点期待www

评论 ( 5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