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sxdm挽洛

若遣有情应怅望,已兼残雪又兼春。
微博:bzsxdm挽洛

© bzsxdm挽洛
Powered by LOFTER

【NYSM】"The Death" to "The Lovers"(Jack/Daniel) 中·二

回顾前文:【上】  【中 一】


“隐士:我自隐于黑暗,但光明从我脚下延伸。”

 

       不出Jack所料的,在短暂的休息后,Daniel站上了舞台,他脱掉了西装外套,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衫,魔术师是不会挽起袖口的,但还是非常性感,Jack再一次舔了舔嘴唇,才意识到这个魔术部分真正的主角Merritt根本不知去向。好吧,Jack觉得自己猜到了,他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将目光从舞台转向自己的左边说道:“你们是商量好的吧,一个两个不去表演都来找我做什么?”

       “因为你是这个表演的一部分。基于你刚刚说的话,我猜我们那位大名鼎鼎的控制狂先生才刚刚离开?”Merritt摊摊双手“你知道那个才是真的不在魔术表演范围内。事实上我刚刚就在那里了,希望你们没有觉得我在窥伺。当然,如果你要问我Daniel是怎么在你面前快速消失的,我只能说那是个秘密。你得自己发觉。”

       “哦,你的魔术部分就是和我打趣?”Jack倒是不在乎自己和Daniel被多少人看着,对于Merritt的魔术部分他还是一直蛮期待的。Daniel和这位年长的魔术师素来不和,虽然是在小打小闹的范围内,但不代表这并不会有一些私人玩笑在这次魔术里。

      “其实,你说对了。”Merritt无奈笑笑说着,“我擅长的就是读心和催眠,Daniel看样子也不像是会为了这个构建一个魔术的人吧,既然暂时还没有我什么事情,不如让我来拿你练习一下。”

      “不,别。我没什么需要你猜的。”

      “好吧,遵循你的意愿。”Merritt显然知道这个结局,“年轻人总是不愿意被人猜度的。那么换个玩法如何?我记得Daniel应该给你额外补习过关于读心术的内容,我猜测你不得要领因为没有练习对象。我现在免费充当你的练习对象如何?我说话你来判断对错。”

       “这听起来不错,不过你还要放任Daniel一个人在你的表演舞台上多久?”

       “这取决于你。那么游戏开始了,首先,我们希望你知道,不论是我,Henley还是Daniel办这场表演的目的都是为了向你致意,我们很抱歉最开始认为你是个孩子,但事实证明,你足矣担当起一切。顺带给你的回归找个理由,我们可是天启四骑士。”

      “我猜这几句是真的,但,有所隐瞒?”Jack犹豫了下,他所知晓的关于读心术的部分不多,他不太确定这些是对方想要表现给他的还是别的什么,但已知的这些已经让他足够感动,关于这四个人聚集在一起的奇迹真的是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光芒。

       “姑且算你通过,我稍稍隐瞒了一些你马上就会知道的问题,毕竟还有最后一场魔术你是要上场的。那么下一个,我会告诉你Daniel刚刚离开用的暗门告诉你,谁让他是个控制狂呢?我们喜欢打破他的小传统。”

      “不,你不会的。就像是你不喜欢他的某些习惯像是定位手环,你依旧没有拒接它。”Jack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陷阱,他或许有些明白为什么对方一直在强调暗门的问题,他现在已经开始加紧寻找他了,按照Daniel最习惯的方式猜测那个的位置。

       “又是一个你一会儿就能知道答案的。好吧,最后一句,我能够在这场魔术上催眠Daniel,这句话的猜测你不用给我答案,信不信由你,你可以试试,触发词是‘Lock’。这是你非常熟悉的东西,但要不要打开,一切随你,只对于你说出这个词时有效。”

      “什么?!”Jack有些震惊,他觉得这个应该也是在Daniel计划内的,不然的话他不可能让任何人催眠自己,但如果他说的是假话呢?他试着活动身体,然后更惊诧地发现自己被锁在了座位上,该死!

      “看来我吸引注意力的方式还不错,你要知道魔术师不可能只有一技之长。”Merritt看起来比戏弄了Daniel时候还要开心,“小Jack,我想你还有三十秒左右的时间,如果你还不想被发现的话,解开锁,从暗门跑出去。待会儿聚光灯就要打过来了,祝你好运。”

      Jack一闪而过就让自己什么都不做等着被发现好了的念头,然后偷看了一眼舞台上满分愉悦的Daniel的蓝眼睛,最后一边快速解锁一边安慰自己这只是因为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和用下刚刚被Merritt暗示的暗门,可能还有并不想让自己恋人失望的心理,他并不想毁了这场魔术。而且,这简直太刺激了!

       暗门设计得非常合适一个人通过,那边就是Merritt和Daniel所谓的男士准备间,Jack知道这喻示自己剩下的魔术部分根本没有看的必要,即时可能还剩下很长时间,但对于不能验证Merritt最后的那句话还是让他觉得可惜,他缩在Daniel的座位里,用剩下的时间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就是打开Daniel的那把钥匙。显然结果让他自己很愉悦,毕竟没有他打不开的锁,他决定在某个晚上尝试下Merritt的“建议”,带着这样的美好想法,他靠在Daniel的椅子上蹭着Daniel的西装睡着了。

=============中完==============

关于0503更新:Merritt的部分表达了我想表示的很多东西,至于Daniel到底有没有被催眠,嘘,这是个秘密.

还有最后一部分就完结啦wwww


附随缘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59408-1-1.html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TOP